Oz

求求来一个共创吧QAQ

【名柯观影体】普通法医黑泽阵·序章

原著众人观影《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》清川辰死后琴酒的日常,内容虚构,与原著无关。

有大量私设和ooc

这本书超好看!安利!

(私心有微量的all琴元素,全是友情向,阵是真的把辰看的很重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死神小学生柯南幽幽转醒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电影院

“灰原?灰原?”速度叫醒左手边的灰原哀

看灰原醒了,柯南又看了看周围

基本都是熟面孔,有安室先生,赤井(披猫皮)先生,服部平次,工藤优作,贝尔摩德和琴酒。嗯……等等,琴酒??!

不过这个琴酒与之前看到的很不一样。脱下了一成不变的黑风衣黑帽子,穿着黑色的衬衫和棕红色西装裤,套了一个白色大衣(参考原作封面)。银色的长发扎成马尾,还没醒,苍白的皮肤在浓重的黑眼圈下显得病态。(是因为整个酒厂只有他一个在认真干活吗)另外让柯南感到不妙的是琴酒穿着的几乎是一件血衣,衣服上有碎裂。琴酒的位置几乎是最角落,柯南看不真切。

周围人都醒了,一时间没人敢出声,戒备的看着仍在昏迷的人

 这时候一直黑屏的大屏幕亮了

·199618世界的各位,你们好·

“199618世界?是我们吗?”柯南要素察觉

·是的·

·我是142449平行世界的世界意识,由于◼️◻️◼️◼️的原因,我们在经过交流后决定合并◼️个世界·

且不说一看就很可疑的(数据删除)原因,到底是几个世界啊有毒吧!柯南死鱼眼

“所以我们来这里的原因是了解另一个世界吧?”工藤优作略微思考了一下

·是的(*¯︶¯*)·

?这个颜文字

“这么智能吗?”

·Σ(・□・;)好过分,我是世界意识!不是机器!虽然2020618的确有智械危机的存在,但是我是完全的意识体·

·好的,现在开始观影。有需求的可以自行想象·

“等一等!我还没有同意吧?”灰原抓紧柯南的衣角,瑟缩着眼神不自觉的向琴酒那里瞟

·很抱歉,我并没有征求意见。我只是通知·

·(;´Д`A阿布你要这么凶啊·

两个意识?不对劲

·star·开始了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此时的黑泽阵:睁开眼看到了在一众人里十分显眼的降谷零,发现没有威胁然后又睡了

评论(23)

热度(1610)

  1.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